地底爬蟲人自述Part.3

2010090416:18

Q:不,現在不必。我已經記下了你們的一些歷史,現在有幾個問題想問你。

A:請問吧。

Q:首先,你們跨越了巨大的時間尺度。你聲稱你們的原始祖先和恐龍生活在一起,倖免於你稱作的人為災難,並在那之後4000萬年進化,最後進化於1000萬年前完成。這讓我很難相信。關於這點,你能說些什麼嗎?

A:我理解這對你們來說是絕對不可信的,因為你們是年輕的基因設計族類。你們的歷史範疇終止於僅僅數千年的尺度,而你們認為正確。卻不是的。這是不可能的。你們被設計的心智顯然無法應對如此浩瀚的時間廣度。我們的進化時間對你們來說也許看上去不可思議地長,但實際上卻是自然原始的方式。

記住,你們早期哺乳類祖先和恐龍一起發展,和我們一樣在大災難中存活了下來。它們在之後的千百萬年間緩慢進化,並且分裂成各種各樣的族類和形態,有些(體型)大,有些小。這是身體的進化。可大腦和智慧呢?它們只是簡單的動物。哺乳動物自從—容我們說—1.5 億年前就開始進化,但只在最近的2~300萬年才變得有智慧和思考。並且只在這個小時間段,像你們這樣的生命才被創造。從大自然中麼?1.48億年時間由動物型的哺乳類進化,200萬年(多多少少)像你們那樣的智慧生命發展出現?問問自己吧:你們真的認為這個進化加速是天然的嗎?要是那樣的話,你們族類比我想像的就更加無知了。進化出岔子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

Q:我懂了。可我還有一個問題。你提到很多關於兩支外星人在6500萬年前那場戰爭的事實。可這發生在你們族類變得真正智慧以前很久的時間。你如何能知道關於「第一戰爭」那麼多的事情以及關於你們族類進化的事呢?

A:這是個好問題(比剛才那個好多了),我還沒向你適當解釋呢。我們對第一戰爭的知識完全來自於1個古代人工製品,是16000年前被我們考古學家在你們今日稱為北美的大陸上發現的。他們找到一張直徑47cm左右的圓盤。圓盤由我們也尚不知曉的磁性物質製成,圓盤之內有另一張小水晶盤,內含大量資訊被編碼進了水晶的分子結構中。這張「儲存碟」是大爆炸後被小犬星座人類種族的倖存者們製作的,已經有6500萬年了,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卻依然完好無損

我們的科學家能夠對訊息和資料解碼,由此我們才頭一次知道在遠古時代導致恐龍滅絕的事件。碟片包含了對兩族的細節描述(但更多是關於人族的),以及關於事件和武器,包括熱核彈的資訊。同樣包括地球上動物和蜥蜴類的描述,其中涵蓋了我們前智慧祖先之族類。我們對於進化的其他知識則來自於骨骼和回溯,以及編/解碼我們的DNA。你看,我們在前16000年就知道了自己根源的真相。而在那之前,我們對於自己的被創造,是更為宗教化的觀點。

Q:這兩支外星族類後來怎麼樣了?

A:我們不十分清楚。地球上倖存的類人族顯然在大爆炸過後的年歲中死掉了,其他族人和爬蟲族未再返回地球(就我們所知)。對爬蟲族來說有一種可能性,即他們身體上不可能返回了,因為「氣泡」之間的物質在不時快速運動。目前的理論是,這兩支族類在千百萬年間停止了存在。

Q:你提到你們族類的骨骼。那是什麼樣子的,人類科學家們沒發現任何你們祖先的遺跡,如果你們真是在地球上存在這麼久了的話。我們找到許多原始恐龍的骨骼,但沒有先進爬蟲生命的較大頭骨,或者你剛才描述的大拇指。

A:不,你們有。但是你們「偉大的」科學家無法完整地重建骨骼,因為他們想要重建爬蟲類動物,而不是智慧生物。要是你們在博物館裏看到有多少(特別是小型)蜥蜴類的骨骼是完全錯接、而實際上並無此類生物的時候,你們一定會笑的。因為你們用很多本不屬於一起的骨頭,並且如果缺少的話你們就用人工的代替以做出一隻「動物型」蜥蜴。你們很多科學家發現了這個問題卻沒有公開,因為他們解釋不了並且聲稱:正確的骨頭缺失,而他們的重組是正確的。我們的許多骨頭被用來重建禽龍,例如有可見大拇指的腳(看看博物館的禽龍,你們就會知道我是對的)。1位你們稱其為美國的科學家幾年前組建了1個我們族類的幾近正確的骨架,但是當地政府(他們部分知道我們的存在)沒收了它。由於今天(以及上千年來)我們幾乎完全生活在地下,因此你們找不到我們任何屍體或骨架。

Q:你有時談到了地下都市和人工日光。你的意思是有「中空的地球」存在嗎?地球內部有另1個太陽嗎?

A:不,地球不完全是中空的,而且裡面也沒有第2個太陽。這很荒謬而且現實也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你們族類,也應該夠聰明知道這點)。你瞭解聚集成一個太陽產生光和能量照亮一段更長的時間,需要熔合多少質量嗎?你真的認為在地心有1個小的活體太陽存在麼?當我說我們地下家園的時候,我指的是巨大的洞穴系統。你們在地表附近發現的洞穴比地下深處真實、巨大的洞穴要小得多(深度在以你們的尺度2000~8000m,但是卻連接了很多隱藏的隧道通往地表或地表附近的洞穴),而且我們住在這些巨穴內先進的城市和聚居地中。主要的場所橫跨北極、南極、中亞、北美和澳洲。如果我說到人工日光的話,並不是指真正的太陽,而是指能夠照亮洞穴和隧道的各種光的科技來源(包括重力來源)。在每座城市都有強紫外線照射的特殊洞穴地區和隧道,我們用它來加熱血溫。此外,我們在偏遠地區還有一些地表日照區,尤其是在美洲和澳洲。

Q:我們到哪裡才能找到進入你們世界的這樣一個地表入口呢?

A:你真的認為我會告訴你確切的地址?如果你們想找到這樣一個入口,你們得自己搜尋(不過我建議你們別這樣做)。當我4年前來到地面的時候,我用了一個離這裡往北大約300km遠靠近一座大湖的入口,不過我懷疑你們能否找到(在世界的這個部分只有少數幾個入口,且多數非常靠北和靠東)。

一點小建議:如果你在一個狹窄的洞穴或隧道、或甚至是看起來像一個人工挖掘的通風管道裡,越往深走牆壁越顯平滑,並且感到從深處有一種不平常的暖空氣流動襲來,抑或是你在一個通風口或電梯處聽到有空氣流動噪聲的話,那就在洞穴裡面四處找找特殊的人造光滑牆壁吧,那裡會有一扇灰色金屬門。

如果你能打開那扇門(不過我表示懷疑),你就會進入一個通常是圓形的科技屋內,那裡有通風系統和通向地底深處的電梯。這很可能就是通向我們世界的入口。如果你到達了那個點,你應該瞭解我們絕對知道你當時在那裡。如果你進了那個圓形房間,就已經惹上了大麻煩。不過你應該在牆上找一找2個爬蟲族圖騰中的一個。如果沒有、並且也沒有其它標誌的話,你也許就會比你想像的陷入了更大的麻煩,因為不是每個地底設施都是我們族類的。一些新的隧道系統被外星種族操縱(包括敵意種族)。我的整體建議是,如果你發現自己深處奇怪的地底設施中,馬上走為上計,越快越好。

Q:你早先提到你在人群中時用「勒斯塔(Lacerta,蜥蜴屬)」的名字,還有你們享受待在地表的真實陽光下。但是你如何混在人群之中呢?你和我們長得不像,所以每個人都能看出你和我們不是一類。如果你們自從人類在地球上「被創造」之前就和我們生活在同一個行星上的話,為什麼沒人看到並描述像你們這樣的存在體呢?你能解釋這點嗎?

A:首先,在遙遠的過去,我們族類當然曾被看到和描述出來(還有被崇拜)很多次,例如在你們的宗教文獻《聖經》裏。你們同樣可以在美洲大陸南部各類寺廟中找到對我們的描述甚至是簡單的畫像。從亞洲山區和印度而來被稱為「智者」的人們在著述中描寫過我們族類多次,非洲大陸的「智者」也是。我想我們是在你們歷史中被提及最多的非人族類了(也許只除了伊洛因)。如果你不相信,看看你們的歷史,就會認識到我言語的真實性。你們「偉大的」科學家稱呼我們的信仰為「迷信」和「宗教」,並且今天的「智慧」人類已經忘記了我們遙遠過去在地表上的存在。

另外,我們族類甚至今日在地面或近地表出入口和隧道系統內,有時也能被人類目擊者看見原形,但所幸的是你們和媒體都沒有報導如此「瘋狂的」嚴重事件(這對我們有利,並且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許可那些人看到我們真實面貌的原因)。我們族類中一些人也直接和人類科學家和政治家聯繫,但這是最高機密(如你們所稱),沒有民眾知道哪怕一星半點(這些會議的內容通常是關於即將到來的、和/與外星人之間的戰爭以及我們在這場戰爭中的幫助)。但有另一個解釋,為什麼我們行走在你們中間而無法被你們認出:模仿。

下面的話又是聽起來無法相信乃至會令你震驚的,不過你既然問了,我就回答出來。剛才我說過,我們比你們有更先進的精神能力,而且「更先進」這個詞,我的意思是,我們一出生、未經訓練就有使用心靈感應和遙動的能力(實際上,母親和新生兒在一開始的幾個月裏通常借由心靈感應交流),而你們需要經過訓練得以活化你們大腦中的這些沉睡部分。我們的大腦結構和你們有點不同,我們的腦下垂體(hypophyse)比你們稍大而更活躍,特別在陽光下時。我們的能力相較你們要強大得多,但要與地球上某些外星族類「事件之弦/氣泡」之意識力量相比又是孱弱的。我對那些心智意識的東西總不在行,但我們都有這些最基本的能力並能夠使用它們,例如保護自己,甚至是攻擊。

當我們在地表遇見人類的時候(即便是人類團體也沒什麼不同,因為你們所有人的心智都好似一個),我們可以「觸碰」到他們的心智,然後誘使他們通過心靈感應到命令「把我們看成你們中的一員」。接著人類柔弱的心智就會毫不抵抗地接受這個命令,使他們看到我們(儘管我們是爬蟲族的外表)就和普通人一樣。我這樣做了很多次,而你們柔弱的人類通常會把我看成棕髮的嫵媚女人,因為我在幾年前,頭腦中創造了這幅特殊的「模仿圖像」,借此我可以沒有阻礙地感應而進入你們的心智裡。我開始時需要些時間正確地學習使用模仿,但後來它幾乎自動起作用了,所以我甚至走在你們很多人中間,也沒人能認出我來。

在你們的意識中有一個簡單的開關(「看看我們真實的面貌/照我們想要你們看的方式看我們」),那是伊洛因創造你們族類的時候給你們放置在那兒的,並且我們能夠用這個開關使你們信服當看到我們的時候是人類的樣子(其他外星種族也用這個開關的)。比你想的更容易。當你們與看起來和你們長得一樣的外星族類會談的時候,這些外星人使用了這個開關;並且某些與人類樣貌外星人的會談可以解釋為實際上是與我們族類進行的。當我第一次遇見 E.F. 的時候,他把我看成普通的女人,並且我記得當我向他透露真實面貌的時候,他非常恐懼和震驚。

Q:你是說,你真的能使我相信現在和我說話的是一個棕髮的嫵媚女人而不是爬蟲嗎?

A:可能吧,不過在你這個特殊例子裡我不這麼認為。當某人期望看到一個人類女人而不是我本身的話,我能毫無困難地利用他的心智(即使在大的團體裡),因為沒人預期看到一個爬蟲族女人。但在第一次談話中,我已經允許你的心智看見我本來的面貌,而且我沒誘導你的心智,因此你已經意識到我不是人類。如果我不試著改變這個,可能會讓你變得極度混亂或無意識,而我並不想傷害你。正如我說的,我對這些事並不太在行。

Q:那真可怕。你能用這能力殺人嗎?

A:是的,不過是被禁止的。這倒不是說在早先的歲月裡沒用過。

Q:你們兩性都有這種能力?

A:是的。

Q:照片呢?你們在照片上會是什麼樣貌?

A:這是個傻問題。我在照片上是爬蟲類,因為我無法影響照片或相機本身,只能影響到拍照者的心智。如果他/她洗出照片傳給別人看的話,就會看到我的原形了。這就是我們族類禁止被照相或攝影的原因,我們必須避免地表的每個相機(這非常困難,我們過去有時候不知道就被拍攝到。特別是由你們某些政府或秘密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