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美國民宅火災過後 牆上留下聖母像

2007022314:42


美國緬因州一處小鎮民宅日前遭逢祝融之災,民宅女主人丹尼斯太太發現火災過後,家中牆壁上卻出現令她相當震驚的景象-火焰在牆上留下的痕跡看似聖母瑪麗亞。

這場火災燒燬部分房舍,不過卻在客廳的牆壁上留下痕跡。走進一看,丹尼斯太太相當驚訝,火焰在牆上留下的痕跡看似聖母瑪莉亞。她說:「當我走進被火燒過的客廳,我非常驚訝,我立刻恍然大悟,真的是太驚人了。」

就連消防隊員都拍照留念,而當地小區的神父也感到不可思議。神父亨科說:「我看見後也嚇到,比我原先想像中的還要令人震驚。」  

雖然歷經一場火災,但丹尼斯全家人認為是因禍得福。「這表示我們全家都會沒事,這代表聖母瑪麗亞正在照顧我們。」丹尼斯家族將要重新站起來,他們決定要重建房舍,不過這面擁有聖母瑪麗亞痕跡的牆壁將會被保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