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向地底爬蟲人提出有關UFO照片真假的問題

2010080813:28

Q:我這有5張不同的UFO圖片,你能告訴我哪些是真的嗎?

A:我試一下。今天你提的很多問題連我也不能毫不含糊地回答上來。別高估我的知識,我在外星科技和飛船建造上不是專家。不過確實之處在於,真實的UFO有很多技術細節和特性,可以區別自然現象或人為偽造。你們有時候偽造真實飛船的樣式,所以要想完全肯定地鑑識出來並不容易。我會試試看。遞給我吧。

她分別看了各張照片僅幾秒鐘的時間,然後挑出了第 1、3、5 張。

這3張照片明顯是偽造或鑑識錯誤。第1張,看上去顯然像1艘真實的小外星飛船模型。缺少技術上的重要特徵—與場(Field)的聯繫。概括來說,1張照片越假,飛船輪廓的顏色就越清晰。因為漂浮的飛船通常是隱藏在移動場情況下的,而由於調校會扭曲顏色或形態。或許聽起來奇怪,但是朦朧似幽靈般地照片有時候可以指出其或許是真實的。還有,這架飛行器在水面上。如果是1艘真實的飛船,我們無論如何都要麼會看到水槽,要麼會看到水面膨起。由於這張照片水面平靜,顯然不是真飛船。以我的觀點,這3張都不是真實飛行的物體或UFO。在這張照片裏,我首先看到它不是飛行物體,更像是在你們簡單的光學相機裏產生出來的光反射。你們真應該變聰明些,別被這樣的混淆左右了。當你們大眾追逐贗品和欺騙很長一段時期的時候,對於眼前真正發生的事,就會發現太遲了。

第 2 張照片:法國, Albiosc, 1974

這張像是真的,至少顯示出了必要的特徵。我認為它是在近35年間訪問地球的1支外星族類。飛行器本身是金屬碟型,的確由於場效應造成形態和顏色的扭曲。船體底部本身這4道白色、長長的「工序」描繪了一種準重力光操縱,也就是整體力場在模擬重力的方向上被轉移。實際上它不是真正的光(當你們看到照亮的UFO的時候,通常都不是真正的光),而是一種特別強大充能形式的場,在空間中證實自己—使物質像光一樣居於其中。在大氣中啟動這種特殊高能系統的原因我並不完全清楚,可能是環境的某種調查或影響。不管怎麼說,那支族類太粗心了,讓人類拍攝到其技術。我猜你們大多數人只是抱怨理解不了,而知道的人是不會告知大眾任何東西的。

第 4 張照片:比利時,Petit Rechain, 1990

這實際上是空中物體,卻不是外星人的。飛行的三角形外星人是不會用的,或者至少不以這種形式。那種改變的形態是人類用的概念。這是你們軍方利用不成熟的外星科技的秘密計劃之一,那是在1960~1970年之間外星人傳授給你們的。一般來說,真正外星飛船的殼體形態是沒有結論的,因為場本身內部沒有外力的任何影響,通常飛船有完美的形態而沒有棱角—像碟形或圓柱形—由此場才得以更容易地流動。你們利用外星驅動場的計劃裏還有一個噴氣發動機系統,因此總是三角形,並且是用流線型製造的,以使這種原始的後坐力原理更易操縱。

在這張照片裏,首先看到飛船在其真實的場中滑行。你看見旋轉圓柱中類似的光和扭曲了嗎?這無疑是照片真實性的表示。但你也許問為什麼會有4個圓柱?那是不正常的—即使是間隔看起來也不正確。顏色非常暗,並且內部的光扭曲非常明顯。推測起來,似乎是你們科學家對原有系統的改造。由於反目以後,外星族類沒再提供科技給你們,他們只得自己試驗,卻不知道由於不懂,做的是何等危險。這個構造不會讓系統更好地工作,只會造成不穩定。兩個向前的圓柱距離太近了,肯定會流進另一個裏。從顏色我看出來有強烈的殘餘輻射,這很可能又是家常便飯地使用高階元素來移動的。無論如何,在場附近沒有作防護是非常危險的。照這張照片的人,有沒有遭到輻射或燒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