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獎最差女主角 珊卓領獎發DVD

2010030818:55


2010年度「金酸莓獎」頒獎典禮,照例在奧斯卡頒獎前一天舉行,奧斯卡影后呼聲最高的珊卓布拉克以「求愛女王」搶先拿下金酸莓「最差女主角」大獎,早先表示一定會出席頒獎的她不僅現身,還帶了一堆「求」片DVD要送給台下來賓,十分搞笑。

去年在全球各地大熱賣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拿下最差影片、最差導演(麥可貝)與最差劇本等3大獎,是頒獎典禮上最大輸家。金酸莓今年還選出特別紀念大獎:10年來最差電影「地球戰場」、10年來最差男演員艾迪墨菲、10年來最差女演員派瑞絲希爾頓。

雖然珊卓布拉克自製自演的「求愛女王」只拿到最差女主角、最差銀幕搭檔(珊卓與布萊德利古柏)兩獎,她也是繼「貓女」海兒貝瑞後,極少數親自領獎的得主。她身後有3位助理幫忙拉著一車「求愛女王」DVD,她笑言:「我之前一直不了解,原來在好萊塢,你只要說你會出席頒獎,他們就真的會把獎給你耶,早知道我好幾年前就會說我一定出席奧斯卡頒獎不就好了?」

珊卓在台上完全沒有動怒,也不像海兒貝瑞「假哭」,只是說道:「我要把這片的DVD送給你們,每一個人,你們回去都要看,如果你們真的都看了,用眼睛看了,我明年就會再回來這個頒獎典禮,你們要是覺得我不是全年度演最差的女星,我就把這獎還給你們。」台下觀眾不由得大力鼓掌叫好。